2024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优选720题(237-239)

2024-04-12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手机端行测直接刷题


\

 

\行测选词填空优选题 1-3


  题目:
  1.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2.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3.左图为给定的多面体,从任一角度观看,下面哪一项不可能是该多面体的视图?

\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参考与解析:

  1.答案:D
  解析:
  观察发现,题干图形均由线条构成,但线条数、交点数、图形对称性方面均不具有规律,此时可以考虑笔画数规律。题干图形的笔画数均为1,只有D项的笔画数为1。故本题选D。

  2.答案:C
  解析:
  观察题干图形发现,题干图形均含有封闭区域,考虑封闭区域数规律。题干图形的封闭区域数依次为2、3、4、5、(6),选项中只有C项的封闭区域数为6。故本题选C。

  3.答案:D
  解析:
  从左往右看的视图为A项,从下往上看的视图为B项,从上往下看的视图为C项。D项不是左边图形的视图。故本题选D。
\ 手机端直接刷行测题
 
刷题不过瘾,想咨询其他?  扫码回复“咨询老师”
\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