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20人)

2024-03-22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 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摘要

  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已发布,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市直有关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0名,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9:00—12:00,报名方式:现场上报名。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 更多广东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 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正文

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充实我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阳人才办〔2022〕1号)和《关于做好我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的通知》(阳人才办〔2023〕21号)文件精神,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市拟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市直有关学校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阳江简介

  阳江位于广东省西南部,东邻粤港澳大湾区,西融北部湾城市群,南近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地理区位优越。全市陆地面积7955.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2300平方公里,2021年末户籍人口302.75万,常住人口232.07万。1988年设市,下辖江城区、阳东区、阳西县,代管阳春市,设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

  阳江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山、海、泉、湖、林、洞别具一格,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路旅游区、阳春凌霄岩国家地质公园等著名景区景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刀剪之都、中国温泉之乡、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荣获“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荣誉称号。阳江人杰地灵、文化深厚,素有“文化之乡”“风筝之乡”的美誉,哺育了著名国画大师关山月、油画大师苏天赐、《新四军军歌》曲作者何士德、著名语言学家黄伯荣、中国科学院院士曾庆存等名人名家,其中曾庆存院士荣获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阳江漆器髹饰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近年来,阳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对接融入“双区”和三大平台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加快形成以合金材料、装备制造和绿色能源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谱写阳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阳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对引进人才给予了尊重和关爱,阳江的人才优惠政策、生活待遇和工作条件将会越来越好。

  二、引进人数、岗位

  本次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共20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阳江市市直有关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下称《岗位表》)。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符合引进岗位要求(详见《岗位表》),符合《阳江市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目录》(详见附件2)相关要求。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正高级职称年龄要求为50周岁以下。报考考生所涉及年龄的时间点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五)本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六)现已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或辞职不满两年(所涉时间点计算截至报名首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七)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八)尚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在试用期结束前取得相应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十)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回避情形的;

  8.肄业生、现役军人和其他规定不能报考的;

  9.违反师德行为并影响恶劣的;

  10.已签署公费定向培养协议且尚在服务期限内的毕业生;

  11.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

  1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现场报名

  (一)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9:00—12:00

  (2)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南区田径场

  每位考生只可报1个岗位,不可重复。面试于当天13:00开始。请符合本公告附件岗位要求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到现场报名和参加面试。

  (二)现场报名所需资料

  现场报名人员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本人填写好的《阳江市市直有关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阳江市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诚信承诺书》(附件4)、《阳江市市直有关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未取得教师资格报考人员承诺书》(附件5)、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成绩表、技能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先提供就业推荐表,但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在资格审核时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以上证件和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的专业代码请参照《阳江市市直有关学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参考目录》(附件6)。通过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符合岗位要求的安排面试。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现场报名时即进行资格审查。引进单位要审核应聘者提交的证件、证书的真实性,学历、专业、职称等是否符合应聘职位的要求。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隐瞒相关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时需提供报名时所需的材料原件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洽谈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引才工作全过程。

  (二)面试

  面试根据应聘者在校(原单位)的表现情况、任职情况和奖惩情况,考察应聘者掌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应聘者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与应聘岗位的要求是否匹配,并根据各项考察要素进行打分,按分数高低初步确定拟引进人选。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成绩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能录取。如若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三)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实施。

  (四)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阳江市政府网“公告公示”栏公示。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引进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引进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应当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照公告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递补工作原则上在本次招聘周期内完成。

  六、政策待遇

  (一)用人单位执行阳江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高层次人才按照类别享受引进奖励。对副高级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人才给予相应的安家费和生活补贴。

  (二)对引进到我市工作的40岁以下博士、45岁以下博士后,除享受上述我市政策外,可分别向省财政申请相应的生活补贴。

  (三)享受人才政策配套服务,具体可通过电话进行政策咨询。

  七、有关事项

  (一)本公告由中共阳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阳江市教育局负责解释。报名咨询电话:0662-3333690,0662-3333993。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除特别说明的,均包含本级基数。

  文章来源:http://www.yangjiang.gov.cn/zwgk/ywdt/gggs/content/post_774210.html
\ 2024广东阳江市直有关学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广东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1.  
  2.  
  3. \
    扫码关注我们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