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06-01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快!2023年广东事业单位集中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大家可点击下方图片查询成绩: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温馨提示:查询的人数较多,可能网络出现拥堵。刷新几遍或换个浏览器,如果遇到查询网站无法登陆也别着急,请耐心等待下~
 
  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各县级以上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在统筹考虑本地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及聘用人员基本能力水平的基础上分别划定。
 
  如何确定入围面试名单?
 
  在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招聘岗位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未达1:5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合格分数线在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公布。
 
  点击查看:2023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公告 

 

\

      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业务考核和技能测试等方式组织进行。面试具体安排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通知。面试备考推荐参考2023年广东事业单位面试系统课程点击订购

事业单位考试课程
 

\广东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