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广州市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2023-03-22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2023年度广州市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摘要 

  2023年度广州市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已公布。面试时间为3月25日下午,14︰00开始,面试考点设在广州市越秀区麓景西路41号广州开放大学麓湖校区。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公众号wwwgd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更多广东招聘公告获取
\
\2023年度广州市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正文  

2023年度广州市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将广州市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3月25日下午,14︰00开始。各职位的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2。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广州市越秀区麓景西路41号广州开放大学麓湖校区,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15前)到考场报到处(广州开放大学麓湖校区东门智能身份核验点)报到。截止当天下午13︰15,没有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在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yxks/index.do)公布。
 
  四、注意事项
 
  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报到,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请考生认真阅读3月7日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发布的《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并注意了解相关面试要求和工作流程。同时,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考场地图见附件3),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gzdj.gov.cn/gggs/104385.jhtml

  1. \广东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1.  
  2.  
  3. \
    扫码关注我们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