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2020广东省考招考批次公布!

2020-02-06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重磅消息!!!

  2020广东省考招考批次公布

  21个地级市及省直单位参加招录

  21个地级市及省直单位参加招录

  大家心心念念的省考招录计划,今天终于有了实质进展!2月5日,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职位报名统计”栏目新增了“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列。

  那省考公告何时发布?根据2019年的情况来看,招录批次公布15日左右出公告。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告何时发布暂未能下定论。不管笔试是如期还是延期举行,总之——

  广东省考笔试近了

  考生务必做好两手应考准备

  备考计划被疫情打乱,不能出门,在家自学跟不上节奏怎么办?

  对考生来说,备考脚步不能暂停!因为知识容易遗忘,在过往的教学实践中得出的结论是:公务员考试的知识点需要反复强化3遍以上,才能保证真正内化的掌握知识点,熟练地运用到考场。

  受疫情影响,宅在家里的小伙伴们,好好利用起来这段时间。为了鼓励大家在家用心备考省考,公务员教材中心在正月期间紧急调动了所有教程的库存,但是用于疫情期,在家学习的人比较多,所以现第三批次的库存已经告急,印刷厂何时开工未能获悉,所以恐有售罄的可能,请未下单的考生尽快下单!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充分学习好或备战好多轮考试,此次教程根据疫情开展了“课程赠送活动”具体相关如下:
 
  活动时间:2月2日至2月9日  活动口令“公考上岸
 
 
1
 
  凡活动期间订购“2020年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国考省考均含)
 
  以下内容全部赠送
 
  课程1

课程2

课程3

课程4

课程5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单,下单成功后,联系客服4000677898提供下单手机号与活动口令“公考上岸”开通免费课程!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