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罗湖区莲城学校招聘小学数学教师公告

2017-10-18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2017深圳罗湖区莲城学校招聘小学数学教师公告现已公布。应聘方式符合者请带上个人材料(含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复印件,以上材料要求为A4规格的纸张并按顺序装订)到我校教务处面试。或把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发至我校邮箱:lcschool@126.com。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2017深圳罗湖区莲城学校招聘小学数学教师公告
  深圳市罗湖区莲城学校是一所经政府批准注册、专家治校、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市一级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小学数学教师。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年龄在45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持相应任教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一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
  二、工作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待遇面议。
  2.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
  3.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三、应聘方式符合者请带上个人材料(含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复印件,以上材料要求为A4规格的纸张并按顺序装订)到我校教务处面试。或把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发至我校邮箱:lcschool@126.com。
  咨询电话:0755-25000068 联系人:龙老师。
  四、地址和交通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港莲路3号(罗湖公安分局对面)交通方式:乘坐381到莲塘总站下车即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