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校园招聘公告

2016-11-24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2017年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内容发布如下:
  机构简况
  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连州人民自己的银行、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银行,成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是一家集政策金融、合作金融、商业金融为一体的主要从事存款、贷款、资金结算、中间业务等金融业务的合法性银行业金融机构。
  半个多世纪以来,连州农信社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伴随着当地经济的发展而茁壮成长,业务品种推陈出新,服务功能日臻完善,服务水平与日俱增,已成为支持县域经济和服务“:三农”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最好的金融纽带。
  目前,连州农信社现有营业网点23个,现有从业人员280余人;各项存款余额超68亿元,各项货款余额44亿元,存贷款总量和市场份额均局连州地区银行机构首位。
  “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争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是连州农信社努力追求的目标。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手段,加强电子服务网络建设,开办新的金融业务品种,增加金融服务功能,不断提供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倡培养人才,爱惜人才,弘扬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精神,造就一支“勤奋、务实、严谨、开拓”的员工队伍。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面对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新形势,以更加辉煌的业绩展示农信人的风采!
  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校园招聘现已拉开序幕,诚邀精英学子加盟!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综合业务岗 招聘5人
  2、IT技术岗 招聘1人
  3、法律事务岗招聘1人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017年应届毕业生。如不是2017年高校应届生,则须提供省就业指导中心、毕业学校和学生本人三方签订的《暂缓就业协议书》。
  3、财会类、经济类、金融类、营销类、法律类、管理类、计算机科学与应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及其他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统一笔试→统一面试→通知体检→录用通知。
  四、应聘方式
  A、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时间:2016年12月1-16日(工作日)
  地点:连州市番禺路260号连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B、广东金融学院专场
  时间:2016年12月10日(早上9:00-16:00)
  报名地点:广东金融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足球场)
  五、应聘资料清单:
  (一)2017年应届毕业生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本人的免冠一寸照片2张。
  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个人简历
  4、本人的免冠一寸照片2张。
  5、《暂缓就业协议书》
  六、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月收入3500左右,与当地商品房均价相接近。
  2、法定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3、普惠福利:包括工作系列(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健康系列(健康体检、商业保险等)
  七、工作地点:连州市区、乡镇农村信用社
  八、职业发展:
  目前已搭建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网点风控3大系列激励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其他通道正在搭建。
  九、其他事项
  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者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