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半年江门市直机关招考普通雇员面试、体检、考察、聘用通知

2011-08-08 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关于江门市直机关2011年上半年雇员招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问题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江门市直机关2011年上半年普通雇员招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
    市直机关2011年上半年普通雇员招考面试工作实行结构化面试,以下简称“面试”。
    (一)面试对象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网站(http://ldj.jiangmen.gov.cn)、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mkszx.com)所公布的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
    用人单位须于面试前按照招聘公告所列资格条件对入围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由用人单位确定后通知考生。对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考生本人书面或手机短信申明放弃,用人单位须做好记录,同时可按职位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人员,并将替补后的名单报人事考试中心。
    资格复审须提交的资料: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计划生育证明,报名登记表1份(双面打印);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有单位在职人员应聘须征得现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同意应聘”的书面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应聘须取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应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报考者须同时提供相关工作经历的单位证明、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等材料;应聘岗位有学位或专业技术资格方面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为原件,并附复印件。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1年8月16-17日,具体面试时间以用人单位的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市人社局幸福路办公楼4楼(幸福路20-22号)。
    考生集中地点:市人社局幸福路办公楼3楼(幸福路20-22号)。
    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的畅通,留意江门人事考试中心网上的通知公告。
    2、考生集中时间:集中具体时间以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通知为准,不依时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面试所需携带的资料
    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和面试通知书。
    二、体检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根据招考公告规定的同岗位招考人数和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体检工作要求
    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有主管部门的,由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下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照行业体检标准执行。
    三、考察
    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须对通过笔试、面试或技能测试且体检合格的拟雇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可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
    四、公示
    体检、考察工作完成后,用人单位应将相关资料送市人社局职员和雇员管理科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发现报考者的真实情况与公告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雇用资格;如发现伪造报名资料的,取消雇用资格并三年内不得参加江门市组织的事业单位、机关雇员考试;复查无误后,由市人社局在上述网站公示拟雇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7天。
    以上通知由江门市人社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3873783、3873786(市人社局职员和雇员管理科)、3873733(江门市人事考试中心)。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